馬來西亞歌手日前宣布與交往4年多的台灣男友情變,對方疑似劈腿,讓她痛苦暴瘦10公斤。她今(10)哽咽說:「日子還是要過。」

她今出席流浪狗公益活動,受訪數度哽咽,讓人不免聯想到和情傷有關,不過她稱是想到毛小孩。被問到前男友是否劈腿,她表示:「劈腿這件事,我自己沒有確定,當時我沒有在台北,後來回台聽說這件事,我覺得我沒有要去否定這段感情跟這個人。」沒有正面回應。

李佳薇強調,當初與前男友是協議分開,現在也有聯絡,雙方沒有交惡,至於還有聯絡嗎?她的妹妹李佳歡跳出搶答:「不用問候啦。」透露這段時間,都有帶姊姊出遊療情傷,花很多時間陪伴。

更多新聞報導
  • 明仁會春酒170名旗袍辣妹迎賓 3藝人揭當天情況

  • 日女星跑3間超市買不到蛋 尪「1舉動」結局神反轉

  • 台女大生揭攝理教內幕「打扮像新娘」 YTR切割網批噁心

  • 張鈞甯曬私照挨酸「整容醫生不錯」 親回15字洩真相

  • 神隱7個月!26歲男星突宣布「肺癌末期」 崩潰痛哭:我不抽菸

最新文章

46歲香港凍齡玉女歌手台灣現蹤 粉絲驚「完全沒變」!

46歲香港凍齡玉女歌手台灣現蹤 粉絲驚「完全沒變」!

大港開唱壓軸女神揭曉 竟是超大咖金馬影后!

大港開唱壓軸女神揭曉 竟是超大咖金馬影后!

台灣媳婦夢碎!鐵肺歌后被劈腿暴瘦10公斤現身哭了

台灣媳婦夢碎!鐵肺歌后被劈腿暴瘦10公斤現身哭了

狂!周湯豪高雄演唱會門票開賣 3分鐘就賣光

狂!周湯豪高雄演唱會門票開賣 3分鐘就賣光

相關新聞

李佳薇快篩陽自責連累妹妹 李佳歡:罪惡感讓我極度難過

李佳薇快篩陽自責連累妹妹 李佳歡:罪惡感讓我極度難過

被爆已低調祕婚半年 李佳薇首發文回應「還未婚 人母倒是當了」

被爆已低調祕婚半年 李佳薇首發文回應「還未婚 人母倒是當了」

總獎金105萬!光良、視帝薛仕凌搶推薦

總獎金105萬!光良、視帝薛仕凌搶推薦

不去「乘風破浪」有內幕!李佳薇全招了

不去「乘風破浪」有內幕!李佳薇全招了

李佳薇黑紗揭喜訊 化身黑天鵝秀乳溝

李佳薇黑紗揭喜訊 化身黑天鵝秀乳溝

潘君侖以為被留下...藍隊全員現身給驚喜!

潘君侖以為被留下...藍隊全員現身給驚喜!